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近期] 關於Laughing Jack(歡笑傑克)的作者Snuffbomb

因為有人問,所以我大約說一下我所知的事件經過.....
(( 本文內包含事件經過還有一些個人情緒 ))

Snuffbomb(LJ的作者)。現在整個Creepypasta圈都在反對他。
先說,我並不喜歡Snuffbomb。這就是我所有創作跟翻譯裡都沒有LJ這角色的原因。
先說說我為何不喜歡他吧......
2014/2/12的早上我一開我的Skype,就看見我的一位朋友Maja(The Puppeteer的作者)留的訊息,她只告訴我「別去刷妳的Tumblr!」。
但我還是手癢去刷了。我看見Snuffbomb他轉了我的一則貼文,是我的自家OC角色Bloody Painter的圖。他批評並汙辱角色。
一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先前我跟Snuffbomb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我極爛的英文程度根本不足以讓我進行"反擊"。
但朋友告訴我別擔心,她跟她的友人在試著跟Snuffbomb“談談”。
朋友告訴我Snuffbomb之前也惡意攻擊過她的角色The Puppeteer,Snuffbomb會故意去攻擊圈內一些有名的作品,或是人氣剛竄起的OC。躺著也中槍的人當然不只有我們,去查了一下還有其他人中槍。甚至很多人直接稱呼他為”Jerk(混帳)”。

慶幸那篇汙辱角色的文放不到一天Snuffbomb就把它刪了,他還發了私信向我道歉。
我只回復他:「別再這麼做,也別再對別人這麼做。」




因為這件事,我刻意跟Snuffbomb或LJ這角色打死不相往來。
當時辱罵Bloody Painter的文Snuffbomb刪了,但因為朋友她有轉,所以還能在她的Tumblr河道上找到
http://a-sleepless-death.tumblr.com/post/76253050551/myhatisblue-snuffbomb-delucat-my

******************

不久後的2014/3/4,”The Seer”的作者xMadame-Macabrex發公告宣布,他們把Snuffbomb踢出了Seer團隊。
http://xmadame-macabrex.deviantart.com/journal/We-Regret-to-Inform-You-438122005
當時Snuffbomb他在團隊裡擔任The Seer有聲漫畫視頻理Jeff的配音員。(現由MCP擔任Jeff配音)
xMadame-Macabrex並沒有明確的說明踢掉他的原因,但看文章內容跟語氣看得出來是發生了嚴重的事。文內Madame-Macabre也提到”不是什麼事情只要道歉,就能奇蹟似的像甚麼都沒發生過”。

而這是Snuffbomb在自己被踢出The Seer團隊後發的日記
http://snuffbomb.deviantart.com/journal/I-got-kicked-out-of-The-Seer-438056282#comments

******************

2014/9“PastaMonsters”的作者 Comickit 在她的Tumblr上舉發了Snuffbomb,這個舉動導致一堆曾經被Snuffbomb陷害過的作者與粉絲們都跳了出來,一堆事蹟一一流出。流出的事蹟除了不尊重其他作者之外,還有他拐未成年女粉從事性交跟互傳色情裸照的內幕。
雖然Snuffbomb跟Comickit之間到底發生了甚麼我也不清楚,當我看到Comickit的文時她已經把文刪了。
Comickit舉發Snuffbomb後,整個圈內對Snuffbomb的罵聲不斷。

******************

2014/9/19,xMadame-Macabrex發布文章談論了關於Snuffbomb的事。
並且說明了當時為何將他踢出Seer團隊。
http://www.deviantart.com/journal/Regarding-Recent-Events-483422169

內容重點與事發順序:
xMadame-Macabrex當時讓Snuffbomb加入團隊的時候有很多人告訴她Snuffbomb是個混蛋,但她並沒有理會別人說的,她說她想給每個人機會
-於是Snuffbomb進了The Seer團隊。
----------

Madame發一篇原創故事"The Crawlspace"到CP.com,Snuffbomb知道後也把 "Laughing Jack"在同一時間發了上去,但她的故事被接受,LJ的故事沒有,Snuffbomb很生氣。Madame試圖安慰他,但他不聽任何人說話。
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讓Macabrex說跟他相處是種折磨。
----------

圈內當紅的故事解說員Mr.CreepyPasta(MCP)讀了Madame的故事,她很高興的告訴親友們,朋友恭喜她。但Snuffbomb要她感謝他,他聲稱他與MCP是親密的朋友,說他看過她的故事,是因為他叫MCP這麼做。
Madame後來跟MCP聊了起來。MCP說他完全不認識Snuffbomb,更不可能是Snuffbomb叫他去讀Madame的故事。
----------

Madame跟MCP變成親密好友,Snuffbomb因忌妒開始散撥謠言,說Madame跟MCP倆的友誼是"不單純"的。
但這傳言很快被刷掉。他否認有陷害別人,但網路記錄會說話。
----------
Snuffbomb的Fangirls(迷妹女粉)們組成了"反Seer"團隊,開始攻擊Madame的一切並威脅她。
----------

Snuffbomb被踢出The Seer團隊。
在The Seer有聲漫畫再製版裡,MCP取代了他擔任Jeff的配音員。
(以上是Snuffbomb被踢出的事發經過)

最後Madame說她看見Snuffbomb一直在傷害別人感到很心痛,他居然一直再對別人這麼做。

" 如果你們遭受任何形式的折磨,我懇求你說出來。你不應該受到不良對待。任何人都不應該折磨你。您不必接受。你並不孤單,不必害怕。
-xMadame-Macabrex "

******************

2014/9/22
傳聞說Snuffbomb收到了100封左右反對者們的攻擊、辱罵與恐嚇信件。據說信件內容包含對生命的傷害恐嚇。
此消息引發Snuffbomb的死忠粉絲憤怒,罵反對者不該這麼做。
有消息說警方已經介入調查Snuffbomb事件了。

(( 目前最新消息到這 ))



我覺得很多人說的沒錯....
這件事跟LJ無關,不該把氣出在LJ身上,角色沒有錯。
雖然刷下來看到一堆連LJ粉自己都罵Sunffbomb是混帳。也人說還會繼續喜歡LJ,但討厭作者。
也有人是不管作者還是角色連看都不想看到了 (跟我一樣)。


Sunffbomb的死忠粉絲相信所有指控全都只是傳言,我無法確認是否都只是傳言,但如此多的證據要人不相信也難。
我唯一能確認的,只有他確實是四處去傷害與汙辱其他作者的角色這點。

網民們說他四處抨擊新人八成是因為忌妒新生代Creepypasta OC的名氣竄起。
而現在大家罵最兇的是沾染情色事件的部分。除了拐未成年女粉從事性交跟互傳色情裸照外還有強暴跟威脅性交等傳聞。

10 則留言:

  1. 這個sunffbomb........只是有病唄Xd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好複雜阿...有些事還是自己斟酌看...ˊu__uˋ

    回覆刪除
  4. 好複雜阿...有些事還是自己斟酌看...ˊu__uˋ

    回覆刪除
  5. 但我還是喜歡LJ,他和Nina不一樣,她的故事是抄的,LJ的還是有原創性的(拜託別噴我

    回覆刪除
  6. 也不能都怪sunffbomb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
    只是他不會善用而已,
    這時候就要調教他而不是辱罵他,
    或許他是個大屁孩不過他好歹也道歉惹,
    至於他的白木行為應該是想要引人注目吧,
    我個人認為他滿可憐的,但也沒很同情他。

    話說我也很哈都市傳說OWO 超忠粉XD
    個人最近也在創作都市傳說,但我絕對不會亂辱罵其他作者或作品~

    回覆刪除
  7. 還好我看過笑臉傑克的故事了O.O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有點擔心我的角色們有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