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 都市傳說 ] 未確認生物 - Russian Mutant man(俄羅斯爬行人)

別再說這東西是Slender Man了!
這東西叫Russian Mutant man (俄羅斯爬行人)

(( Slender Man來源解析  → 點此閱讀   ))



有消息指出這段視頻是201311月攝於俄羅斯莫斯科。
而在更早之前的201133日,一位匿名用戶在 Imageboard 發布了以下這組照片↓↓↓





其說明文寫道:

昨日晚間830分,就當我正要離開辦公室時,我聽到外面傳來奇怪又尖銳的嗡嗡聲。我向外朝聲音來源看去,我看到一個又高又長的銅色黑影在黑暗中停了很長一段時間不動後,開始朝有光的地方去。
那時我很害怕,因為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是不是一個正常的人。它沒有臉,它的身體看起來像一條棍子似的。
我跑去找我的手機拍它,讓我吃驚的是,當我回來時,那個東西爬的比建築物的牆還高了,它不斷擴大和延伸,直到它到達隔壁大樓的2樓窗戶。
它忽然跳起來爬到牆面頂端,從我的視線中消失在屋頂。我一直持續聽到嗡嗡聲好幾秒鐘,直到它完全消失。
我拍了這三張照片,我花了整個晚上思考它,但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該說明文原文是西班牙文,事發地點不明。
而照片不是從影片中擷取下的畫面,也能從第3張照片辨別出這未確認生物攀爬的是不同大樓。能看出影片與照片來源是在 不同地方拍攝的。

但其相關資料非常少,資訊很雜又沒有一致性,也找不到源頭發布者。很難從中比對資料與查尋真實性。


這是別人模擬的影片,十分壯觀





【注意:站內文章禁止自行二次上傳發布!!!】

噗浪Plurk:DeluCat
Facebook 專頁:迪鹿 - DeluCat
YouTube 頻道:迪鹿 - DeluCat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什麼是Creepypasta?
4ch韓國網路傳說 - Chip Chan
12歲SlenderMan女粉絲殺人事件-詳細+後續

6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他跟斯蘭達麵是同一掛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lender Man來源解析可以看這裡 → http://delucats.blogspot.tw/2014/12/creepypasta-slenderman.html
      大家只要看到又瘦又長的怪就都說是Slender....瘦瘦長長這設定明明就超常見Orz

      刪除
    2. 我記得這有說過是假的

      刪除
    3. 我記得這有說過是假的

      刪除
  2. 假的另一部爬學校那個.也被證明多是假的了

    回覆刪除